空空_白

我得努力,要对得起自己以及觉得我优秀的人才行。

纪念一下第一次看演唱会直播。

◆看直播觉得好短,去年看录播的时候没觉得,明明时长差不多的。

◆牵丝戏出乎意料的好,但我觉得可以做得更好,水袖可以耍得更美的。不过还是要知足。我永远喜欢言和。

◆这场演唱会最棒的一点就是旧歌重编。新歌自然能给人惊喜,但去年唱过的旧歌也不时能蹦出让人惊喜的地方就很好。第二棒的就是天依的新衣服挺多的,去年几乎是公式服到尾,今年就不是,手办那身居然也做出来了!模型也做得比去年好很多,新模动作流畅了许多,表情做得丰富且到位。啊表情一丰富感觉他们更真实活泼了。

◆墨姐solo一出场真的撩到我了。摩柯的舞重新编了,不过我觉得去年也还行呀😂

◆五色的band曲很普通呀。不过说真的我这个新粉其实也没什么五色情怀,但大家聚首还是很令人开心的,毕竟对很多老粉来说连五色声库出全原本都是梦里的事,如今居然实现了。

◆权御天依舞剑了,很帅。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言和的刀剑春秋的衣服,去年刀剑春秋出来时我以为百分之百要换衣服的,结果没有,好遗憾。

◆普通依旧是全员歌,但是这次墨姐和摩柯还是没出声,可惜。

◆龙牙唱了三首,两首是新歌。加特林帅气,还有一首不知道是什么名字,唱得特别特别温柔,第一次对龙牙有了心动的感觉,希望能早日放出音频。

◆霜雪去年和声的bug今年解决了,和声很好听。

◆梦之雨音画不同步,本来以为是我家电脑的问题,结果lyn那边也是这样。

◆手办出灰模了,很好看,但我应该不会买,首先是真的比较贵,消费不起,其次是我现在觉得我对手办的兴趣不大。不过说不定真的拥有的时候就会觉出手办的妙了。

◆lyn说说不定等去现场的梦想实现了以后她就要退坑了。别呀。真的。你明明上午看到手办灰模的时候还兴高采烈地“要把老婆接回家”,“现在就想拥有手办”呢,怎么能突然就想着要退坑了。你梦想里的粘土人禾念还没出呢。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