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_白

我得努力,要对得起自己以及觉得我优秀的人才行。

哈哈哈哈哈哈我大学学海洋科学,这下可是物理意义上的入海了,实在是意料之外,我第一专业报的不是这个啊!(学海科与其去厦大还不如去中海洋呢w【捂脸】)
不知道出海的时候能不能遇到海蜇和鳄鱼呢233333(凉拌海蜇皮…~)

没错,我想上的专业都无法就业(其实我第一专业报的是化学来着)。相比起那些和孩子吵得热火朝天是要上喜欢的还是热门好就业的家长,我爸妈基本一致同意“想学什么就去学吧,不用考虑就业,兴趣第一”简直是天使父母了。(不过其实真报志愿的时候他们还是帮我权衡了一下就业问题的,只是最后取了海洋科学真的是意料之外啊,海洋科学是第二专业)

我就是未来的无业游民啊。但是我喜欢海洋啊。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