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_白

我得努力,要对得起自己以及觉得我优秀的人才行。

今天去考了中央美院的初中同学家里试了一把板绘。纪念一下第一次碰板子。
对不起天依!我又拿你试手了。
啊看这个样子买板子的事情还是再搁置一下吧…

话说今天还给那个同学看了一下我最近的画,她第一句话就是“啊这一看就是你画的,这眼睛和头发画得都很有你的特点”。虽然她这么说基本就证明我高中三年画画根本没进步(我又没怎么练能进步也真是有鬼了),但我还是有点儿高兴的,至少这说明我画画还是有点儿我自己的特点的。

我的这位同学已经开始接稿了,至今也赚了将近两千块钱了(实际上我今天去找她的时候她还在画稿子)。虽然我从来没约过稿,但入V家坑以后也没少见各种水平的画师发博求约稿的,今天对比了一下她稿子的价钱,我觉得,V家这些画师要价可真够高的。在我认知里可以要到至少80~120rmb的稿她只卖40~50rmb,她的水平根本不差啊,而且可以说是很好了。(毕竟都是考美院的美术生了)

以及我突然觉得我为了发lof而把自己的画都照下来是正确的,因为我发现我除了最近画的两张,之前发过的全部都找不到原稿了…(刀剑春秋那张也找不到了我还是有点儿心疼的…)

评论(4)

热度(3)